视频: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后玩失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10:25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610《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6月9日,《好声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金池[微博]女士作为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灿星公司”)签约的全约艺人,未经灿星公司允许,私自更换经纪人并多次擅自在外参加商演和广告代言,构成严重违约。灿星公司就金池女士的严重违约行为已正式提起诉讼。

  据悉,这是《中国好声音》第一起艺人合约纠纷案。灿星方面透露,2012年金池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被哈林收入麾下并夺得队内四强后,签约加盟灿星。但在一年半后,金池就从公司出走,“赚走近600万,其中包括公司耗资220万为其精心制作的专辑《我就在你面前》,以及演出代言收益377万余元。”

  对灿星的说法,“金池工作室”工作人员表示,他现在正负责金池的宣传工作,对金池被灿星告上法庭一事,他表示暂时不做任何回应,“我们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