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娘家人VS婆家人 凯特王妃母亲招皇室不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15:52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518《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据外媒报道,在普通人身上经常发生的娘家人和婆家人“大战”,如今也出现在刚刚诞下小公主的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身上。现如今英王室非常看不惯凯特的娘家人,英女王伊丽莎白(Queen Elizabeth)甚至非常讨厌凯特的母亲卡萝尔·米德尔顿(Carole Middleton)。

  英王室对凯特娘家人的不满,更主要的是因为后者过于频繁的出现在王宫。据悉,凯特的娘家人经常前往王宫陪伴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玩耍,有时候查尔斯王子本想陪孙子玩一会儿,结果就因为凯特娘家人在场,他这位爷爷只能被迫离开。另外在夏洛特公主出生的时候,凯特的母亲卡萝尔和妹妹皮帕(Pippa Middleton)都是第一时间见到了小公主,伊丽莎白女王反而“落后”了,她们的这种做法也让女王非常讨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