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毕福剑已被停职 央视官网撤下其介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17:23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410《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4月9日,有网友发现,在央视官方网站上的主持人介绍页面中,“央视主持人大全”里已经没有毕福剑的介绍。而在央视官网搜索“毕福剑”也搜索不到任何消息。

  今晨查看央视官网,发现“央视主持人大全”一栏中确实撤下了毕福剑介绍。记者随后致电央视网总编室及负责“台网联动”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总编室值班人员称不知情,“台网联动”部门电话值班人员称:“确实接到了撤下我们负责页面的关于毕福剑简介的通知。” 另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毕福剑已被央视内部停职,本人也正在进行检讨,接受调查。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毕福剑名字从央视主持人中撤出,是表明央视的态度,毕福剑未来将会如何并没有明确通知,目前《星光大道》节目组人员还在正常工作,《星光大道》节目周六将停播一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