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朴珺曾拒绝王石求婚 目前正在考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10:39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田朴珺和王石的感情一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4月1日,田朴珺在专栏撰文,自曝当初曾经拒绝过王石的求婚,因为她认为“一纸婚书不能代表爱情”。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石的这次求婚发生在去年夏天的法国,两人当时正在度假。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将于今年举行结婚典礼。

  田朴珺发文称:想起那次度假,在尼采小道,他张开双臂单膝下跪说出那句“Will you marry me?”我愣愣地站着,一时不知如何应对,居然拿出手机冒出一句:“别动!让我拍张照……”其实,我有些不知所措,就这么嫁了?我的工作才刚刚起步,还想更独立自由些,工作安排这么满,事情一件连一件,哪有时间结婚,再等等,不急不急。假期结束,我们各奔东西,各自忙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