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岭官员与赵本山迅速切割 关系变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17:08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赵本山在铁岭市的传说不仅仅限于其从一个初中未毕业的公社宣传队员,最终成为举国注目的“喜剧表演大师”,还在于其政商资源的快速积聚——十余年间,赵本山及其家庭资产激增,其私人购买飞机的大手笔令人瞠目;十余年来,赵本山曾无数次出入高官府邸,其举办的诸多活动均有官员争着“搭台”。

  不过,这些昔日的辉煌在马年却成为泡影。2014年9月,时任铁岭市市长林强涉案被查,立即有舆论指向赵本山;此后的10月中旬,曾作为大陆艺术界一面旗帜的赵本山,未能入选参加由中共中央总书记出席并讲话的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事后拼命利用各种渠道发声,表示学习了座谈会精神之后“激动得睡不着”的赵本山,更加被人怀疑“心虚”,被舆论传言“很快要出事”;2015年1月,原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魏俊星涉嫌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更进一步加剧了舆论传言。魏俊星曾多年担任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开原(县级市)正是赵本山的老家,魏俊星也与赵本山多有交集。

  2015年2月初,大雪不断在铁岭上空飘落,白天气温连续数日低至零下15度。比气温更低调的是赵本山及其团队,他们不断拒绝来访的媒体。同样低调的还有铁岭官方,曾经争抢为赵本山搭台的局面不再,甚至是唯恐避之不及。

  这种“发迹时官员与明星(商人)互相‘抬轿’,落难时相互切割各自剥离”的故事,在大陆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只不过这一次轮到了赵本山。无论其个人最终走向何种结局,其目前的故事版本已足以让世人重新审视大陆的官场生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