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节目遭春晚毙 赵本山两被退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4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从1983年到2015年,春晚走过32年,与80后们一同长大。由于8、90年代传播通讯手段的不发达,很多当年春晚的故事没有被挖掘,也早已被遗忘。

  早在1988年已经红遍东北赵本山就有意将自己的作品带上春晚的舞台。1989年的春晚赵本山带着自己的小品《相亲》来到春晚剧组。赵本山的小品审查时,剧组认为表演没问题,但语言有毛病。赵本山塑造的人物用的是方言,东北方言担心南方观众难以接受,使赵本山与春晚失之交臂。

  1993年,凭借传唱度颇高的《容易受伤的女人》、《执迷不悔》等作品开始走红的王菲还叫王靖雯。1994年有人向春晚剧组推荐了王靖雯。但不知什么原因,王菲并没有按预定的时间抵京,后来的排练中,现场演唱不尽人意,乐感不好。直播前,剧组作出决定王靖雯的节目被取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