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斯卡影后路易丝-赖纳去世享年104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231《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一位明星路易丝-赖纳(Luise Rainer)因肺炎在伦敦家中逝世,享年104岁。消息是由她的女儿告诉媒体的。

  路易丝-赖纳1910年生于德国杜塞尔多夫,十几岁时出道,直到20世纪30年代早期,她一直在德国、奥地利等地出演电影和舞台剧。25岁那年,她被星探发现,与米高梅(Metro-Goldwyn-Mayer)公司签约,正式进军好莱坞。路易丝在好莱坞大获成功,1937年凭借主演的歌舞片经典《歌舞大王齐格飞》(The Great Ziegfeld)获得第9届奥斯卡影后,第二年又主演了赛珍珠(Pearl S. Buck)小说改编的影片《大地》(The Good Earth),再次获得奥斯卡影后。她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届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女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