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星NANA获全球最美面孔 李敖怒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快报 2014年12月30日娱情:

  日前,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于当地时间27日发布了“2014年世界最美百人”,结果令网友感到意外的是,韩国女星NANA打败众多国际大牌女星,晋升一位位居榜首,甩开范冰冰、刘亦菲、宋慧乔等众人公认的美女,这更是韩国25年来首次夺得第一。

  这一结果的出炉似乎非常让网友们感到意外,连李敖也忍不住在微博发表留言道,“美国电视网站选出 2014 世界百大美女帅哥,韩国的Nana美冠全球,还夹带25韩韩上榜,占了1/4。这就是今天的世界!你也许可以温良恭俭,但绝不能让。子贡说“夫子温良恭俭让以得之”,孔子今天就不会让。再让,髙丽棒子会在世界遗产榜上把孔子登记为韩国人,山东腔的孔子就快哼阿里郎了!”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