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星女郎独家曝光 18岁新人饰女一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22: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20141229《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中的新任“星女郎”终于浮出水面了!她的名字叫林允,18岁,是彻头彻尾的影视圈新人,从网络选秀的12万报名者中胜出。经过12万人的海选,最终胜出的选手叫林允,生于1996年,浙江湖州人,身高169cm,此前没有任何拍戏经验,将在《美人鱼》中担任女一号。邓超、罗志祥也将主演,旧任星女郎张雨绮据称饰演反派。

  从新浪娱乐独家获得的视频花絮中可以看到,林允长时间浸泡在水中,还要把头扎进水里,或是被威亚高高吊起,总之挑战不小。据透露,图中的水温低达10度左右,林允不但要下水,还要表演美人鱼弹飞等高难度动作。

  星爷亲自在现场指导林允表演,她身穿的蓝裤子会在后期被替换为漂亮的鱼尾。

  看来做星女郎也颇不易《美人鱼》此前曾传过张梓琳、奶茶妹妹、刘翔妻子葛天等女主角人选。周星驰公司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证实,《美人鱼》并非大家想象中的古装魔幻片,而是一部“现代爱情科幻片”,具体情节还在保密状态。

  该片在今年10月开机,预计年前杀青,将于2016年春节期间上映,与票房大卖的《西游降魔篇》同属一个档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