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格否认Grace退出爸爸2 疑暗示迎第三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10: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827《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26日,在”姐姐”被传会退出《爸爸2》当天,曹格带着一家子在京举行演唱会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拉开“我是曹格”世界巡回的序幕。一对儿女Joe和Grace千呼万唤始出来,一下子吸引全场目光,曹格笑称,在Grace的概念里“姐姐不是岁数,是一种态度。”但曹格采访时称对Grace会退出《爸爸2》之事毫不知情。并表示自己从未向节目组说过要退出,会尽最大努力与其他家庭和好朋友一起完成节目。

  现场看到曹格坐在台下的娇妻衣着宽松,有媒体采访时试探曹格:“未来会不会有第三个人说你是好爸爸?”。身边工作人员则会意的比画了“宽松衣服”的动作,更引发媒体好奇,曹格随即大笑称:“你们还不快恭喜我!”然后又补充,“恭喜我要开演唱会吧”,可谓打太极一把好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