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仙妹妹称走红在认识“立二拆四”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8日,北京市朝阳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庭审预告,定于8月14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北京尔玛天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被告人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卢梅非法经营案。

  “北京尔玛天仙文化公司”令许多网友立即联想到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对此“天仙妹妹”委托媒体发表声明:“一、我只认识杨秀宇,但我走红娱乐圈在认识他之前;二、我从没加入杨秀宇的尔玛公司。”,并解释道:“2006年,我已经出名了。2006年12月,我到上海参加跨年晚会,在粉丝见面会上才跟他认识。他说,他是我的粉丝,想来协助我的经纪人打理我的日常工作。但没几个月,他就走了。2007年我爸爸在北京住院时,他来医院找我,说要自己做公司,但钱不够,让我借一些钱给他,后来他很快就将钱还给我了。我是事后才知道他用了‘尔玛’来做公司的名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