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X档案》男星结束17年婚姻 疑性瘾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男星大卫-杜考夫尼因《X档案》获得广大知名度,和曾演出《侏罗纪公园3》的蒂亚-里欧妮的17年婚姻却并不顺心,从2011年就分居至今,近来终于正式提出离婚。据媒体推测,主因可能是他的“性上瘾症”。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导,离婚一事是由大卫-杜考夫尼主动提出,6月便已经签字完成手续,双方和平达成协议,他将会每个月支付美元4万元的赡养费和美元8333元的孩子教育费,因2个孩子都还未成年,他和蒂亚李欧妮仍拥有共同监护权。

  54岁的戴维杜考夫尼和48岁的蒂亚-里欧妮在1997年结婚,2008年他承认自己患有性上瘾症状并为此接受治疗,2人一度分居又复合,一直到2011年又再次分开。外界认为,他的病症应该是导致离婚的主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