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萌欧阳夏丹否认被查 交时间解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周永康案的公开,有媒体传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而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李小萌、劳春燕也不幸躺枪,有传言称三人也被调查。8月7日晚,李小萌在微博否认传言,并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8月7日22点02分,有媒体报道称:“据悉,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有传闻称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李小萌、劳春燕涉案,经查证,三人目前均正常工作。有关传闻均系谣。”

  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09分,李小萌转发此微博,并称:“那天化妆间碰到夏丹,她还问我同被谣言困扰怎么办,也有前辈跟她说你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交给时间解决吧。时间果然来解决了,希望媒体靠辟谣博关注的做法,能蔚然成风。”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清者自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