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冬前妻被博纳免职 有预料但难接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于冬与前妻臧黎璐的离婚案前日在朝阳法院第二次开庭。8月6日臧黎璐向媒体透露,于冬已开会执意对其在博纳的职务进行免职处理。当天下午于冬派人向臧黎璐出示了罢免公函。对于被罢免职务臧黎璐表示非常意外。她称目前在博纳的工作是她唯一的经济来源,如果职务被罢免,会对其争夺一双儿女的抚养权造成影响。

  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臧黎璐语气低沉情绪低落,她透露听到消息后脑子很乱。她称当年于冬对她一见钟情。两人当初白手起家,在怀儿子时遭到小三骚扰,整个怀孕期间没有一天是开心的。当初她提出离婚后,于冬曾试图挽留,并表示想要复婚不想再婚,臧黎璐没想到于冬那么快就再婚了。她也表示于冬已经有大半年对一双儿女不闻不问,孩子们能在新闻上看到爸爸和别人在一起,却见不到爸爸本人。

  对于前妻的诸多说法新浪娱乐试图联系于冬本人,其电话未有接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