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深夜回京 等行李与袁文康聊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日前,我们拍摄到刘诗诗与演员袁文康一起从横店返回北京,心情大好的她谈笑风生,不时甜笑。

  当天,刘诗诗一身清爽地出现在出闸口,她素颜戴着眼镜穿着白色T恤、黑色裤子,戴着黑色棒球帽,挎着一个蓝色休闲包,自己推着行李箱,笑意盈盈地出来。一出闸,她就微笑迎向来接机的女助理,对陌生人羞涩的“诗爷”对自己人总是不掩豪爽本色,俩人立刻七嘴八舌地聊了起来。袁文康当天与刘诗诗同一航班抵京,他穿着黑白横条纹套头衫和红白灰三色格子休闲裤,透出一股粗犷不羁的劲儿来。在《女医·明妃传》中袁文康饰演蒙古瓦剌部首领也先,是“女医”刘诗诗的爱慕者之一,不过刘诗诗生活中已然“名花有主”,他也不敢“造次”,俩人在等行李闲聊时,倒是刘诗诗话更多些。随后,一行人出门坐上黑色保姆车,刘诗诗返回了在京的住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