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江带娃踢球玩耍 霍思燕秀热辣美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清晨,我们来到霍思燕、杜江家的小区门口,看到穿着绿色T恤、灰色裤衩和运动鞋的杜江正和家中保姆一块,带着儿子学踢足球。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现在10个月大了,小家伙虎头虎脑,性格外向,看上去很讨人喜爱。不一会儿,霍思燕也从家里出来,她长发披肩,穿着发微博时穿的那件格子长款T恤,迅速加入陪儿子玩球的行列,杜江伸脚展示不俗的脚法,保姆则用手机为这和乐的一家三口拍照留念。从T恤下露出的大腿来看,霍思燕的真实身材比美图中的“完美比例”似乎还差那么点儿距离。

  随后,俩人把儿子交给保姆,登上自家的福特车,由杜江驾驶开往剧组拍摄地。路上碰到乞丐乞讨,杜江大方地摇下车窗,献了点儿爱心。我们看到,坐镇导演椅的赵宝刚不仅威严掌控全局,还很注重生活细节的享受,监视器后方摆着一杯咖啡。到了剧组,杜江换了一件蓝色T恤衫,这部剧由任重、张俪挑大梁主演,张铎、杜江都饰演医生或实习生,而客串的精神病患者都是马苏、文章、姚笛这样的大腕。如此看来,霍思燕是否也加入了该剧的“患者”行列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