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朴树老婆谈周迅 因他们联系而更爱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8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18《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2004年,朴树开始从乐坛销声匿迹,十年后,朴树为韩寒新电影《后会无期》献唱主题曲,才又出现在公众面前。朴树曾经的女友周迅在新歌发布当晚高调举行婚礼。

  对此,朴树老婆吴晓敏看得很淡然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我觉得两件事儿都是开心的事儿。大家肯定会好奇或者八卦什么,我都理解,不过事情真不复杂,简单一点比较好”,“我可以允许他有自己的过去,他也可以允许我有过去。”

  吴晓敏之前受访时曾说过可以让朴树和周迅一起出去玩儿,而朴树也曾公开表示,和周迅一直有联系,会发短信,甚至聊各自的状态。对此,吴晓敏再次直言“他们为什么不能成为好朋友或者亲人?他们有联系,我反倒觉得会更爱他,说明他尊重以前的感情,如果他闪躲了反而说明他放不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