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OA新歌性感版公开 人气扩展到全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17:11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AOA为了纪念新曲《短发》MV浏览次数突破三百万,而公开了性感版MV的完整版。

  性感版MV宣传片是AOA携《短发》回归前的第一支宣传片,以炫目的LED光为背景,载歌载舞的AOA各成员呈现出迷人的曲线轮廓,一度吸引了大量注意。

  此次公开的完整版影片,令之前看到宣传短片觉得不够看的粉丝大呼过瘾。

  《短发》MV公开后不到一个月就突破三百万次浏览量,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评选的六月全球浏览量最高的八支K-PopMV中,AOA更成为唯一的女子组合。

  Gaon Social Chart收集并统计全球主要社交网站平台的数据,在这个榜单上,AOA也占据冠军位置,其全球人气可见一斑。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