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通报宁财神被抓 去年底开始吸冰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626《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新浪娱乐讯 京华时报独家获悉,著名编剧宁财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宁财神本名陈万宁,编剧、作家,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传》《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等。目前,他是热播节目《非诚勿扰》的嘉宾主持。据北京警方通报

  ,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男,39岁)查获, 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某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陈某某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坐在审讯室里的陈某某已经从被抓时的慌乱冷静下来,面对民警他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