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非代言珠宝开面馆:有人说我像土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515《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以前看《零距离》,大家都觉得孟非[微博]很严肃;后来看《非诚勿扰》[微博],又发现孟非原来挺幽默。前阵子,孟非说要开面馆当老板,大家才发现,原来孟非还很“好吃”。昨天,南京某品牌珠宝召开新闻发布,正式宣布孟非成为代言人,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孟爷爷又开始挺进时尚圈啦。”只是,这面馆小老板和珠宝代言人,“差距太大了吧!孟爷爷,您口味真是百变啊。”

  既然当了珠宝代言人,一脚迈进了时尚圈,记者也就很好奇孟非有什么珠宝,买过什么珠宝。可是孟非的回答却让大家大跌眼镜。孟非说,他曾经有一条项链,很多年前因为拿不下来,就一直戴着。直到前阵子舜天主场比赛,“那天我去看球,结果主持人让我在现场讲话,很多人在拍,就拍到了我戴着项链。第二天上网一看,好多人说,‘光头配项链,特有土匪相’,我很生气,就把项链拿下来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