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道明Vip通道回京 与导演唱反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16: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21日,由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领衔主演,新“谋女郎”张慧雯及郭涛、张嘉译、闫妮等人加盟的电影《归来》在北京举办首次正式的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5月16日全国公映。发布会上表现最犀利的是饰演“陆焉识”的陈道明,他当场反驳张艺谋的“教科书论”,表示表演没有教科书,也不成立为教科书。别看这位性格巨星在台上强硬,在生活中待人倒是彬彬有礼,日前他专门搭机从外地回京参加发布会,对接机的工作人员就十分客气。

  当晚,两辆白色商务车早早就停在Vip通道出口外等待陈道明,他很快就在助理的护送下走了出来,他穿着黑色上衣和白色裤子,背着双肩包,戴着黑超和黑色棒球帽,脸上带着风尘仆仆的倦意。他边走出来边与助理聊天,此时一辆车的后备厢盖子已掀起,来接机的工作人员递给陈道明一个白色的大信封,里面装了几页纸,估计应该是发布会的流程安排之类的资料。陈道明在夜色中端详了下文件,随后和颜悦色地狱工作人员交谈了起来。随后,双方人员握手致谢,将陈道明这位“大咖”顺利“交接”,车子迅速朝市中心驶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