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某某案6名律师涉泄露未成年隐私遭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1日10: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近日,市律协就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中周翠丽等6名律师,涉嫌违反律师执业规范的行为调查处理。律协执业纪律与执业调处委员会认为,不公开审理案件的原则,应不得向出庭人员以外的人员公开庭审情况。周翠丽作为辩护人,将庭审情况以微博、博客和向媒体披露的方式公之于众,无异于向所有不能旁听的人员公布庭审情况,属于不当披露案情的行为。

  在律协将上述结果公布的2天前,李某某案中被告人王某的辩护律师周翠丽,在其实名认证微博中,将北京律协4页处分决定书贴出。处分决定书显示,调查人是北京市律师协会执业纪律与执业调处委员会,2013年12月2日正式立案调查。后经周翠丽及其律所申辩,并召开听证会,审查终结做出处分。周翠丽对此做出公开申辩,并做出10条说明,称自己只是在尽律师职责,并将此公开发布在微博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