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 表情各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12: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与他结婚14年的妻子邓文迪20日上午在纽约一家法庭正式签署了离婚协议。但协议的内容并未公布。据一位与默多克关系密切的人士说,他如释重负,很高兴把这件事了结了。而邓文迪分得的财产或许并不多,也不过是默多克家产的九牛一毛。

  今年6月,默多克提交了与结婚14年的第三任妻子离婚的申请,理由是两人的感情已“破裂,无法挽回”,引起全球媒体的关注。

  稍早前据知情人士说,预计和解协议不会影响默多克家族信托基金对新闻集团和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的控制。目前,82岁的默多克通过这个信托基金中有表决权的股票控制这两家新拆分的公司。这些拥有表决权的股份将由默多克头两次婚姻生育的四个子女继承。

  消息称,今年44岁的邓文迪没有新闻集团的股份。她为默多克生下的两个未成年女儿,是另一个价值870万美元的无投票权基金的受益人。这也就是说邓文迪未能分得默多克在新闻集团的资产。

  据知情人士说,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份,预计邓文迪将得到第五大道的公寓。这套公寓是两人在2005年花了4,400万美元买下的,之后又花了5,000万美元重新装修。消息称,默多克希望邓文迪和两个孩子能住在这里,不至于因为离婚而离开。

  如果这份离婚协议属实,邓文迪分得的财产或许并不多,这一位于纽约的高级豪宅即使现在市场价值过亿,也不过是他家产的九牛一毛。之前还有报导称,邓文迪能获得默多克的游艇以及其它资产,但从现在来看似乎也并不可能。

  默多克与邓文迪的离婚消息是美国《纽约时报》首先报导的。英媒披露默多克曾对儿子透露“后悔娶了邓文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