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秘婚后开心回京 口罩遮面难掩喜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01: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1月13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2013年的11月13日是个甜蜜的早晨,今天上午10点半左右,杨幂在她的新浪微博上载一张两只戴着婚戒的 手相握的照片,表示“事情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来祝福喽~”,同时@了刘恺威。刘恺威随即表示两人会 在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谢谢大家的祝福。这两桩突然公布的大喜事也被网友大肆调侃:“这是抢头条的节 奏吗?”

  我们了解到,就在几天前,杨幂和刘恺威俩人已在香港秘密注册结婚。之后,行程满档的大幂 幂和女性友人开心地搭机回京,我们看到她穿着黑色长款针织衫和米色风衣,戴着口罩和黑色绒线帽,虽然 只露出双眼,但从那一接起电话来眼睛就眯成弯月的形状,口罩也遮不住新婚的喜悦。转眼间,幂幂和女友 消失在人群中,回家筹备婚礼诸项事宜去了。图文/冯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