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称不会和赵文卓合作他欠个交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7日,在2013最爆裂动作巨制《特殊身份》广州首映发布会现场,记者抛出了檀冰、赵文卓两个人的名字。对此,甄子丹并未回避,称:“檀冰是一个电影圈的不良分子,司徒锦源是我的好朋友,《特殊身份》是他的遗作,占一个去世的人的便宜很不道德。赵文卓是我邀请的,刚开始电影公司并不愿意。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我亲自和他经纪人商量解决问题。但后来,他攻击了我,都说我们是骂战,但是我从来没有回应过。我想不会和赵文卓合作了,因为他欠观众一个交代、欠受伤的人一个交代。”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周冬雨到底是否在和林更新谈恋爱,双方对此一致封口不谈。周冬雨身边工作人员曾表示:“现在周冬雨忙着准备自己的新戏,对这个没时间(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