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美女胖子狂甩60斤被指福气不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14: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1日,某热门健身微博发出一条名为“210斤最美女胖子两个月成功甩肉60斤”的帖子,内容为及伟佳在健身房内示范8组减腹健身操,动作标准规范,架势十足。视频中的及伟佳摘下了标志性的黑框眼镜,“长发及腰”的造型也改成利落马尾,身着运动背心和黑色短裤的她较之前被网络转发超高的“韩范美照”果然瘦了不少。该微博发布两天就登上热门微博榜第二名,转发四万余次。

  碎了!网友感慨“一脸苦相福气不再”

  不同于其它健身帖集中于科学性、实用性的讨论,这条技术帖的热议点竟然是“及伟佳到底该不该瘦”以及“瘦下来到底美不美”。该帖用一张动图对比出了及伟佳瘦身前后的强烈反差,之前轰动一时的照片因为精致面庞和壮硕身材被大家称为“最美女胖子”、“胖版金喜善”,甩肉60斤后的及伟佳脸蛋窄长,从双臂到腹部、大腿都清瘦了许多,再加上170cm的身高,愈发显得手长脚长,高挑清丽。但是众多网友却并不买账,纷纷表示“心碎了!没有之前圆滚滚的可爱了!”“还我小胖妹!”“福气都没了哎!”“隐隐觉得姑娘一脸苦相……不快乐啊!”甚至有网友发出“跪求我的大号女神不要减肥了!”这样撕心裂肺般的呐喊,这一边倒的言论着实让人跌破眼镜,不知道封闭训练结束后的及伟佳看到这些为她瘦身成功而心碎难过的粉丝会作何感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