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汪峰爱赌爱姑娘业内人称他算干净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17: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峰章子怡地下情被起底,一石激起千层浪,据悉,章子怡此次与汪峰认真交往,恋情已获家人认可。有过三段情史两段婚姻的汪峰一向对自己的私生活非常保护,记者原定10月2日对正在丽江天雨音乐节演出的汪峰进行采访,但汪峰公司却因故取消了原定采访。《南都娱乐周刊》则通过汪峰和前妻的数位友人以及业内人士展开了相关采访。

  汪峰母亲和大女儿认可康作如

  离婚事件发生后,《南都娱乐周刊》曾尝试联系康作如,但她回应一切都在微博中表明,并不愿接受采访。康作如的一位朋友H女士告诉记者,康并非演艺界人士,曾经从事市场相关工作,但在与汪峰结婚之后就没有再工作了,除了照顾家庭女儿,有时会帮汪峰打理一些事情。H女士评价康作如:“人非常好,很仗义,有礼貌,有气度,识大体,有时做事过于较真。 ”H女士表示,康并非娱乐圈中人,不像汪峰需要关注度,“毕竟是汪峰自己选择公开离婚的,在此之前,即使朋友圈中也很少有人知道的,但你结婚的时候都不公开为什么要在离婚了好几个月后公开呢?我并不是指责汪峰,只是觉得没有必要把康扯进来。如果不是真的觉得过于委屈,她是不可能在公开场合去谈论这件事。不过她也确实非常识大体,你看她后来的微博也有尊重汪峰的说法,并不是一味抱怨。 ”H女士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汪峰的妈妈和大女儿很认可康作如,有时候汪康两人吵架,大女儿还会站在康一边。

  记者也联系到康作如的另一位朋友D先生,他透露,本来汪康二人离婚已有一段时间“大家都不提这件事就算了,但汪峰微博发了个声明,把人家给逼得没办法了”,D先生同时表示,两人离婚后在财产分割上也存在问题,正是这些原因惹急了康作如在微博上发声,在与汪峰离婚之后,她“有些赌气”开了一家做收藏品的店铺。

  知情人曝汪峰爱赌又爱姑娘

  业内人士M先生,他对汪峰在私下的评价是“喜欢玩,第一喜欢赌,第二喜欢姑娘”,但他也随即说,“喜欢姑娘,这并非行业中什么特别嗜好,有几个歌手不是这样呢,现在他太火了,就成被人‘扒’的对象了。”汪峰喜欢赌博,记者也了解到他多次出入澳门等赌城,也爱打麻将,跟章子怡也打过多次。对于汪峰和章子怡的关系,M先生含糊地表示“可能在一起”,但至于汪峰的离婚他则明确地告诉《南都娱乐周刊》,跟章子怡并无关系:“汪峰若爱一个姑娘会爱得都让旁人受不了,但两人(注:汪峰与康作如)在一起六年了,又都是有个性的人,我只能说汪峰爱赌是导致他离婚的原因之一,跟章子怡无关。 ”

  至于一向保护私生活的汪峰为何微博公布离婚消息,汪峰的一位合作伙伴P先生则玩笑似的用“汪峰就爱自我感伤,艺人嘛,都有公众形象的需要”来评价。但这次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P先生透露汪峰也颇为恼火,因为他一向非常重视自己的形象,对他来说他不喜欢炒作,也不想出任何负面新闻。

  在这次调查中,汪峰在音乐上的专业认真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记者也了解到,继2011年底汪峰发布共26首歌曲的双张唱片专辑《生无所求》之后,他的新专辑正进行最后的混音阶段,新专辑仍是双张超过20首歌曲。“我在行业里没见过人比他更努力,汪峰对音乐的认真毋庸置疑,私生活是另一个话题了,我觉得他就算干净的了。”在音乐专业上,P先生对汪峰十分钦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