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高中生演员被前男友割喉 曾拍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17: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月8日,日本东京街头发生割喉命案。18岁的高三女学生铃木沙彩,8日在回家途中惨遭一名男子割喉捅腹身亡。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沙彩曾演过多部电影,是一名女演员,而痛下杀手的男子疑似是她日菲混血前男友。根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铃木沙彩家住东京三鹰市某住宅区,8日傍晚5点左右,她在放学回家途中遭一名男子割喉,身中数刀倒地不起,邻居听到铃木的尖叫声立即通报110,送医后仍不治身亡。

  目击者描述,嫌犯身著黑色服装,头上缠著像头巾的布,行凶后立即逃离现场,东京警视厅经过1个小时的搜索后,在人行道发现一名身上有大量血迹的可疑男子,经盘查询问,男子坦承“是我做的”,随即被警方逮捕。

  警方透露,嫌犯是21岁的池永查尔斯汤姆斯,疑似是日菲混血,地址、职业都不详。据了解,池永是铃木的前男友,已多次跟踪女方,铃木的父母还为此到附近警局备案,无奈还是发生憾事。

  据报道,铃木沙彩是知名编剧家仓本聪的侄女,曾演过多部电影,10岁时以《鬼娃娃花子》出道,未来希望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演员,却不幸在花样年华的18岁香消玉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