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天一案再开庭申请被驳 曝4处监控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李某某涉嫌轮奸案于上月底结束庭审,目前正等待法院判决。9月11日上午梦鸽及李某某的主辩律师向海淀法院提交了《再次开庭申请书》。9月12日北京法院官方微博账号“京法网事”表示依法驳回梦鸽的再次开庭申请,因为申请中主要内容已经在庭前会议和庭审中得到过明确答复,所提理由均没有新证据支持。而海淀法院也已经当面向李某某的辩护律师陈枢告知法院依法驳回申请的决定,并记录在案。

  另外据21世纪经济报报道,之前,由于是非公开庭审,外界对庭审细节知之甚少,近日,该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观看了该案4个关键地点的视频资料。这4个地点的视频分别录自案发当晚被告人活动过的4处:Global夜半酒吧地下一层楼梯出入口及公共吧台处,金鼎轩饭店大厅,京国奥宾馆大门外,湖北大厦进门大堂、上下行电梯以及进入房间的走廊处的视频监控资料。其内容涉及本案一些关键争议细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