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谢李晨包容 传其难忘旧爱吴卓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近两日,李晨与张馨予分手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因女方劈腿霍建华才导致二人分手,网友的骂声也是直指张馨予。9月10日下午,张馨予通过新浪娱乐独家发布声明。声明中,她承认已与李晨分手,原因则是无法再承载李晨对她的好,现在自己也给不了对方婚姻,并称“他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同时,张馨予也表示自己今天的事业是靠努力打拼而来,而非借助了靠他人之力的“跳板”。

  有消息指,“张李”早在8月已露分手端倪,因张馨予另有新欢,牵涉其中的有内地小生霍建华及其旧爱吴卓羲,并指她对吴卓羲一直没忘情!昨天张馨予透过短信强调分手不涉第三者:“我与李晨是协商和平分手,无关任何人。”霍建华亦透过经理人回覆说:“当然不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