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鸽首度发声 斥魏某律师公报私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28日-29日,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审理。庭审结束,大批媒体围追堵截双方律师,只为得到此案最新进展。而就在29日当晚,此前只顾穿梭法庭内外,始终不置一语的李某母亲梦鸽,终于通过新浪娱乐首次发声。戏剧的是,她将矛头直指魏某律师李在珂,称其为名利仕途曾向自己争取为李天一辩护,并且他因未如愿而“怀恨在心”,“诱导他的当事人说伪证”;另外,李某某近况也经梦鸽之口首度曝光,当妈的表示,儿子淡定、文明、坚强,生活自理很强。

  据梦鸽口述,魏某辩护律师李在珂此前通过短信和电话等方式,不断向她争取当李某某辩护律师,并对她直白表示,自己想藉此案名声大噪、挣钱、同时为日后进全国政协和人大铺路。不仅如此,该律师还向梦鸽透露自己曾在北京市公安局就职,并有不错人脉。但几次三番后,梦鸽并未同意让李在珂出任李某某辩护律师,并直指其人品有问题。在被拒绝后,梦鸽称李在珂曾在给她的短信中扬言:

  我今天让你笑,明天我就让你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