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道格拉斯与泽塔琼斯分手 13年婚姻终成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1: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68岁的好莱坞老牌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与43岁的凯瑟琳·泽塔-琼斯近日正式分手,结束了长达13年的婚姻。

  据悉,两人自从今年4月起就没有公开露面,最近道格拉斯被发现一个人在意大利乘坐游艇和打高尔夫球,而泽塔-琼斯则独立呆在纽约的家里。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是道格拉斯想要主动提出离婚。记者向道格拉斯的经纪人追问此消息,他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同时,凯瑟琳的发言人也没有回应此事。

  迈克尔·道格拉斯在1998年与泽塔-琼斯一见钟情,两人从1999年开始约会,2000年正式完婚,已经共同度过了13年婚姻生活,在好莱坞已经算是一对长久夫妻。三年前在道格拉斯被诊断患上喉癌之后,泽塔-琼斯也依旧不离不弃,还提议在他们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重新宣读结婚誓言,当时让道格拉斯感动不已。

  在力挺丈夫抗击癌症的时间里,泽塔-琼斯不堪身心重负,一度患上躁郁症,并入院治疗。尽管问题多多,当时这对夫妻并没有遭遇感情危机。

  据悉,道格拉斯2012年夏天就想提出分手,但怕凯瑟琳躁郁症发作。今年他打算9月颁完艾美奖就宣布分居。据婚前协议的内容,泽塔-琼斯在离婚后可获得1800万美元,但2人名下的共同资产高达3亿美元,届时恐怕又会有一场分财产大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