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天一当庭否认发生性关系 被告5人不认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17: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28日,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开庭审理。中午12时10分许,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短暂休庭,庭审下午将继续不公开审理。据新京报消息,上午庭审共计讯问了三名被告人,李某某当庭不承认殴打不承认发生性关系,称其喝醉了都不知道。

  据了解,庭上5名犯罪嫌疑人均不认罪。除李天一外,被告王某也否认殴打,认为是嫖娼。被告大魏说在车上李天一打了杨某几耳光,在房间王某踹了杨某几脚。梦鸽当庭发火,认为李律师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有争执。

  对于案情争议的焦点,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戚连峰律师做出分析。此前,李方曾公开指控原告杨女士是陪酒女,而涉事酒吧服务人员张光耀也涉嫌介绍卖淫并敲诈勒索。而今日李天一同案被告律师李在珂也表示自己认为案子同时有嫖娼和强奸成分。对此,戚律师认为,无论杨女士是否是卖淫女,是否有人借此敲诈勒索,只要存在违背妇女意志的强行性行为,强奸罪就是成立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