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案受害人律师:刑案判决后 将起诉李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8月09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据法制晚报报道,针对梦鸽公布的李某某案详细内容,8月9日上午,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称,在法院对刑事案件判决后,肯定会起诉李家人:无论是诬告还是诽谤,都会追究其法律责任。   

  昨天,梦鸽将控告酒吧经理张某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的内容公开后,受害人杨女士的律师田参军连发微博,表示内容涉及未成年人及隐私,梦鸽无权公开。今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田参军律师。对于梦鸽控告涉案酒吧经理,并指称杨女士装醉卖淫,田参军称,梦鸽有权向警方提起控告,但无权将此次控告的内容向公众披露,因为该内容不但涉及李某某等4名未成年人的违法或犯罪行为,更涉及杨女士的个人隐私。由于此案涉及法定不公开审理的内容,田参军并未过多透露案情,也未回应控告函的事实真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