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参加郑钧刘芸婚礼 穿泳装身材火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11: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8月05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刚做完月子的应采儿[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赴马尔代夫参加刘芸[微博]婚礼的照片,并于同一天先后两次更新微博。照片中,应采儿等一行人在海边穿着夏装尽情疯狂,个个身材极好,但值得一提的是应采儿,完全看不出是刚生孩子做完月子的,身材一点也没走样,羡煞网友。

  8月4日14点17分,网友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应采儿、刘芸、董璇[微博]等人在海边的照片,照片中,一行人穿着夏装玩的非常的嗨,并却身材都很好,但值得一提的是应采儿,一点都看不出是刚做完月子的人,红色碎花吊带短裙,一双美腿展露无遗。微博称:“再不疯狂就老了!”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惊呼并大赞身材恢复的太快了,也更有网友调教经验的。

  在同一天的14点51分,应采儿转发此条微博并自嘲,称:“我开始老了。”

  相隔7分钟,应采儿再次更新微博,晒和刘芸等一起的照片,并为刘芸夫妇送上祝福,称:“爱你们‘郑钧刘芸婚礼’你,必须幸福!”

  据报道,刘芸与郑钧将于8月5日在马尔代夫举办海岛婚礼,两人携部分亲友于8月1日凌晨启程,经过22个小时的行程,目前已抵达马尔代夫。并透露应采儿、李亚鹏、秦岚[微博]等人将出席婚礼现场,儿子有望担任花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