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吸血鬼日记》韦斯利两年婚姻破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吸血鬼日记》男星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和《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女星托里·德维托(TorreyDeVitto)在共同度过两年的婚姻生活后正式宣布离婚。保罗·韦斯利随即发表声明,“我们决定和平分手,今后还是朋友。”

  31岁的保罗·韦斯利与29岁的托里·德维托因在2007年出演电影《杀手电影》(Killer Movie)相识相恋,并于2011年在纽约举行了低调的私人婚礼。2012年,托里·德维托也曾加盟《吸血鬼日记》,韦斯利为此还感叹与两个人结束异地工作,在一起拍戏真是妙极了。不料一年后,二人的婚姻就宣告结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