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补办婚礼 曝甜蜜婚照爱妻首出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月30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7月30日,39岁林志颖与老婆陈若仪补办婚礼,并在微博首度晒出甜蜜婚照。照片中,两人只露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看上去十分登对。林志颖在微博写道:是今天就是今天。句末还跟了一个红红的“喜”字。年近40,却还是一张不老童颜的小志终于正式步入婚姻殿堂,除了那句“你再不老我们就疯了”,唯有衷心祝福两位新人。

  林志颖与陈若仪早已领证,儿子小小志已年满5岁,却仍未办婚礼。而林志颖此前宣布两人将会于近日完婚后,婚礼安排一直是保密状态,他在录制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时曾透露婚宴不会过于豪华,不会对外开放,仅邀请50名亲友参加,承诺会公开照片与外界分享喜悦。

  此前盛传陈若仪是林志颖的铁粉,后有幸与小志认识,从此展开追求攻势,并成功“俘获”小志的心。这个“粉丝成功上位成枕边人”的粉圈励志故事在坊间流传很久,而不久前小志在受访中表示,其实是自己主动追求的陈若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