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站阳台吐口水 粉丝爱无畏照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17: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月2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知名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身为公众人物,却经常做出脱序行为惹来争议,近日传出下塌于多伦多的酒店时,在阳台上朝著路边群聚的粉丝喷出1发“口水炸弹”,虽然死忠粉丝对他的爱仍不破灭,但肮脏无理的行为已经被网友们骂翻。

  据美国网站《TMZ》报导,小贾斯汀已不只1次使用唾液作攻击武器,受害者名单广布,包括1名在健身房运动的女士、他的邻居以及酒吧DJ,当天他发射“口水炸弹”时,阳台底下聚集许多爱慕他的粉丝,不过他显然不引以为意甚至觉得非常有趣,还将群众的照片放上网路炫耀。

  小贾斯汀除了爱乱喷唾液外,先前更曾在纽约某间餐厅内的拖把桶大肆撒尿,其他友人见状后不仅没有阻止,还在一旁兴奋叫嚣,待他解放完毕后,一伙人便乐得在走廊上吼叫:“我们是他妈的野孩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