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凯特王妃诞下男婴 将成第3顺位继承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23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时30分,英国伦敦当地时间7月22日晚20时30分,英国王室宣布凯特王妃于当日下午16时24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下一名7.6斤男婴,母子健康平安,英国新一代王子诞生。

  在英国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称,凯特王妃在伦敦中部帕丁顿区的圣玛丽医院私人特护病区,产下一名男婴,婴儿重8磅6盎司(约7.6斤)。英国女王、爱丁堡公爵、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哈里王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很开心的获悉了这一消息。王妃和她的孩子均健康平安,并会留在医院过夜。

  这是威廉与凯特这对皇家夫妇的第一个孩子。这意味着新诞生的皇家宝宝将取代哈里王子,成为英国王位三继承人,紧随其祖父查尔斯王子和其父亲威廉王子之后,而哈里王子则将成为王位第四继承人,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则类推成为第五王位继承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