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回京休闲装束 机场专人护送登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14: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10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日前某天,我们在北京撞见与助理一同回京的张艺谋,比起大部分明星带助理前呼后拥,张艺谋却直接得到机场方面的“特殊照顾”,派出机场工作人员贴身护送。

  自从张艺谋被曝再婚后,便陷入“超生”传闻。尽管外界对张艺谋“已有七子、严重超生”讨论得沸沸扬扬,就算还有“大舅子”现身爆料,老谋子也始终不发一言,十分沉得住气。当天,张艺谋身穿一件天蓝色POLO衫,下身搭配一条白色裤子。走在机场大厅时,张艺谋始终微低着头,左手插裤袋,右手则攥着一本在飞机上阅读的杂志。我们发现,当天张艺谋身边不仅有一名男助理贴身跟随,更有一名佩戴机场工作人员证件的男子一路护送,走出机场大厅来到路边后,那名男工作人员快速上前为张艺谋拉开车门,可谓“特殊待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