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天一案5轮奸者全部确认 国庆前望判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10: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月09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7月7日,北京检方通报称,李某等5人涉嫌强奸一案,已由海淀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海淀法院提起公诉。关于李某之外的其余4人身份,据知情人透露,涉嫌轮奸的五名嫌疑人中,年龄最大的生于1989年,其余4人都是90后,但均已超过16岁。

  此外,犯罪嫌疑人中有三人为北京籍,分别来自海淀区和东城区,其中包括此案中唯一的一名成年人王某(东城某公司职员),以及北京某中学的一名学生。另外两名涉案人员为籍贯长春的魏姓表兄弟,均未成年。

  法律界人士表示,根据刑法规定,已满十六周岁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具有两人以上轮奸等情节的,可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此外,《刑事诉讼法》规定,人民法院审理公诉案件,应当在受理后两个月以内宣判,至迟不得超过三个月。这也意味着,如不出意外,李某涉嫌强奸一案有望在国庆节前夕做出一审判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