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俞灏明深夜会友 解开衬衫露压力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俞灏明自烧伤病愈复出后,先是遭到Selina方面的“英雄”质疑,如今又与杨幂陷入“旧情”传闻,可谓风波不断。但俞灏明却始终坚持,一边顶着各种传闻的压力,一边卖力工作,通告不断。日前,我们撞见俞灏明结束工作后,相约友人喝咖啡聊天,释放压力。

  当晚,俞灏明在结束北京的通告工作后,在座驾的接载下前往某咖啡厅。在助理一路贴身跟随下,俞灏明进入咖啡店,而其一位男性好友此时也早已在此等候。待俞灏明落座点单后,助理才放心离开,返回座驾等候。而随后,俞灏明便开始与友人聊起天来,只见当时一直是俞灏明低头说着什么,其友人则显得面色有些沉重地聆听。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俞灏明与友人起身准备离开,只见走出咖啡厅的俞灏明似乎如释重负一般,一边朝座驾走去,一边开始解开衬衫领口的几颗扣子,露出里面穿着的黑色压力衣。如今北京动辄30多度的高温,还要穿着厚重闷热压力衣的俞灏明,想必也是十分辛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