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邱泽李毓芬深夜偷恋 旧爱唐嫣受伤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17: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月03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台湾《壹周刊》在新浪娱乐微博上放出消息,被传已久的邱泽、李毓芬“泽毓恋”,虽然当事人一直强烈否认,但是恋情依旧在媒体的追踪下被曝光。《壹周刊》在微博里称,李毓芬驾车载着邱泽在抵达男方家时,被逮个正着,李毓芬吓得赶紧离开,独留邱泽尴尬面对。据台媒报道,去年邱泽、唐嫣爱得高调,今年初李毓芬探班邱泽被指疑成为小三,当时她强烈否认,却意外让邱泽坦承和唐嫣情已逝。

  被抓包后李毓芬丢下邱泽迅速落跑。邱泽说他们是一起参加的剧组聚会,因自己喝酒不能开车,先是否认交往还强调希望大家别多想。据报道,唐嫣经纪人得知后痛批说:直到现在,邱泽都没提过分手……因为这件事,唐嫣已有两个月没办法工作,如果她看到这条新闻,肯定心情又会受到影响,又要难过很久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