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0放映室》停播 网友哀叹烂片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7月03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7月1日凌晨,《第十放映室》编导“张小北”在网上留言称,央视10套的王牌栏目《第十放映室》停播,“年底不会再有《第十放映室》了”。此消息一出,当即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感叹,很多人表示不可接受。新浪娱乐致电节目组方面,证实了《第十放映室》停播的说法。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让人扼腕叹息的消息。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第十放映室》在每年年底都有一个吐槽年度较重磅电影的恭贺系列盘点。该盘点历来是语言幽默犀利,针砭时弊,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在烂片当道的六七月,很多网友都曾发微博表示:十分期待今年年底《第十放映室》来点评《小时代》、《不二神探》、《富春山居图》等。

  对于停播的消息,《第十放映室》编导张小北再度在网上作出说明,称由于央视10套改版,确实对节目进行变动停播,而且节目已到正常寿命终结的时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