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晓鸥吃饭电话不停 女友面容姣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6月2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近日,我们在扫街时发现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及女友在餐厅用餐。美女一身清纯打扮看上去三十岁左右,面容姣好,头发简洁地盘在脑后,白色荷叶袖口衫和灰色短裙显得十分温婉。坐在对面的周晓鸥则将标志性光头袒露无余,电话不停手地煲电话粥,只能双眼望向女友。

 

  在这种与佳人共尽美食的这等好时光下,有什么事情这么重要呢?见到周晓鸥电话煲不停,美女只能自行用膳,吃了一会大概是觉得无趣,便眉头微锁地注视周晓鸥,似乎是在无声的抗议。美女这边饮料还没喝完,那边周晓鸥就起身准备结账,美女也动作迅速地在包包里翻钱包,周晓鸥则麻利掏出钱包示意女友自己结账就好。

 

  结完帐后两人才终于好好聊了几句,美女不时大笑心情大好,两人一前一后步出饭店时跟在身后的美女也一直含情脉脉地面带微笑望着周晓鸥的背影,随后两人一同登上周晓鸥的新座驾离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