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帕里斯录视频作证MJ前保姆曾爬天王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18: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6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在控诉AEG娱乐公司疏忽致死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法庭上,天王之女帕里斯杰克逊称,一位痴迷其父的前保姆曾爬上天王的床。

  这段帕里斯作证的视频在三月份拍摄,在其企图自杀之前,而本周二在法庭上播出。

  帕里斯宣称,前保姆格蕾丝阿拉姆对他父亲很迷恋。消息称,阿拉姆在帕里斯自杀未遂住院后还前往看望。

  帕里斯说:“我爸爸不喜欢阿拉姆,所以不让她接近我们。他会让她去干很多杂事,说她狡猾,爱说谎。”

  帕里斯接着说,在毯毯还没出生,他和普林斯都还小的时候,有一件事让她很吃惊。“杰克逊有时会在酒店住,阿拉姆会打电话过去说自己是他老婆,让酒店放她进房间。我爸起来时候就会发现她躺着旁边。阿拉姆真的太疯狂了。”

  因为帕里斯目前健康状况不佳,本人无法出庭作证,法院就播放了这段录像。帕里斯是在听闻其生父非迈克尔的消息后企图自杀的,她的精神状态一度崩溃,目前正在恢复中。

  杰克逊的前私助在法庭上讲述了天王之死对他孩子们的严重影响。他说,帕里斯11岁时,杰克逊曾为她安排了私人马戏团表演,之后帕里斯就再也不想举办生日派对了。

  据悉,帕里斯和普林斯都被列为该案件的证人。

  杰克逊家庭要求AEG公司赔偿五千万美元,而AEG公司不承认在天王过世事件中有任何过失,称杰克逊家庭提出的巨额赔款毫无根据,而且当时天王的演艺事业已走下坡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