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吴子恩牵手成功 微博却称爱别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6月15日晚,电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来自西安的儒雅型男仵江的感人告白,俘获了被誉为“最美空姐”的香港女嘉宾吴子恩,吴子恩更是主动张开双臂迎接爱情,仵江随即飞奔上去,为她换上绣花鞋,抱着她甜蜜离场。节目播出后,众多观众都直呼被感动。

  而就在节目播出后,被仵江抱下了台的吴子恩却在微博秀与真命天子的合照,吴子恩在博文中感谢爱她的那个他,可照片中这个“他”不是仵江而是节目的另一位男嘉宾——陆初杰。据悉,陆初杰曾于今年3月份上《非诚勿扰》,当时的心动女生不是吴子恩而是另一位女嘉宾李璐。这让不少网友对吴子恩的恋情傻了眼,大呼:

  “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昨日,吴子恩已将该微博删除。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6月15日晚播出的这期节目是5月份录制的,而这之后的一个月内发生了什么事,还暂时不清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