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星否认致癌 媒体曝采访录音反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6月5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迈克尔·道格拉斯原本一定想不到,他接受《卫报》采访竟能闹出如此轩然大波。这篇采访稿中,道格拉斯自曝自己得口腔癌的原因竟是口交!不仅道格拉斯曾进戒疗所治疗性瘾的老掉牙传闻再度浮出水面,还殃及了他的现任妻子凯瑟琳·泽塔-琼斯。日前,道格拉斯前妻出来称自己没有携带HPV,让泽塔-琼斯立刻陷入尴尬境地。而道格拉斯的发言人也慌忙出来对《卫报》报道的内容予以否认。弄巧成拙的是,《卫报》并未就此服软,而是公布了道格拉斯的采访录音。其中可以明确听到如下对话:

  记者:事后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让自己身体系统的负荷过重了?通过毒品和烟酒? 

  道格拉斯:没有,没有。啊,这事不能说得太细,这种特殊的癌症其实是一种叫做H PV的东西引起的,它实际上来自于口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