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性感妈妈级偶像因欲求不满出道拍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5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据日本zakzak新闻网5月26日报道,曾因一支饮品广告而成名的日本妈妈级偶像白石茉莉奈(26岁),近日身穿性感泳衣在大阪浪速区《产经体育》编辑局进行拍摄,以此宣传将在6月3日发行的AV作品《艺人 白石茉莉奈 AV Debut》。

  白石茉莉奈高中时期因“商量某某”的广告语而成名,之后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她拥有B90W60H90的G杯的傲人身材,且一边抚养着2岁的儿子一边进行着写真活动。在采访中她表示,“跟丈夫不能经常见面……之前看过AV时,产生了想出演的冲动。此次AV出道也是她瞒着丈夫自己决定的”。

  据报道,白石的兴趣是看高中棒球。她对自己喜欢的球员也送出了爱的信息,“一直觉得阪神队的藤浪非常迷人,我从高中就他的粉丝。请一定要看我的DVD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