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跑富二代杀妻案细节:朋友称其妻不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8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05月08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4月25日清晨,南京建邺西堤国际小区内发生杀妻血案,“富二代”丈夫吉某对90后娇妻痛下杀手。有媒体采访了代理本案的崔武律师,他透露了西堤国际血案中丈夫为何持刀捅妻等案件细节,也深度剖析了此案发生的背景。据悉,目前此案已经移送南京检方审查批捕。

  据悉,吉某告诉崔律师:4月24日即案发前晚,他参加朋友聚会,赶了三个场子,在聚会上朋友旧事重提,一拨一拨在他耳边灌风,说其妻祁某对他不忠,与别的男人有染,孩子非他亲生。吉某尤好面子,朋友的话让他很窝火,当晚灌了不少酒。聚会结束已是次日凌晨6点多,吉某发现妻子还没睡,便质问她到底是否对自己不忠,祁某等候多时,看见丈夫浑身酒气进门,还问自己这种问题,两人便开始争吵起来。两人越吵越光火,吉某便跑去厨房拿起水果刀捅祁某,借着酒劲一连捅了祁某20多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